您的位置:首页 > 主页 > > 成功案例 >

开江县万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25 16:28:28

开江县万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开江县万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2月,是开江第一家以工程机械租赁为服务的公司,主营工程机械租赁、土石方工程承包、地基基础施工、建材销售、品牌机械销售、机械操作手培训。是集设备租赁、施工、培训、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公司位于开江县江都花园,交通便利,是开江工程机械租赁行业,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企业。公司长期与重庆山茂园林有限公司(牛山寺项目部)、四川通达企业集团(滨水景观项目部)、开江二环路项目部、四川绍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具有工程总承包资质的大型建筑企业长期合作,参与高速公路、水利工程、市政建设工程、现代农业综合改造等国家级重点项目建设。公司可长期提供全面的工程机械设备和施工,我们将根据您工地的不同情况提供完善、满意的租赁方案和服务。我公司主要租赁设备为:大型钩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铣刨机、铲车、工程土方车、平板拖车、破碎机、承包土石方工程等各项服务。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省川联武陵经济促进会 下一篇:开江稻法自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